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将举办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09:38:05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王宁军)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我校将于3月12日9:00—16:00在友谊校区篮球场(室外)举行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预计参会单位近400家,参会用人代表800余人,校内外参会学生超过1.5万人。

本场大型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多、单位质量高,学校各相关部门多次协调沟通,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学校就业部门提醒广大毕业生应本着“抢抓机遇、理智抉择、审慎签约、诚信为本”的原则,准确合理定位,努力实现职业理想。

据悉,截止目前,学校面向2018届毕业生共组织校园招聘会929场,其中大中型组团招聘会41场,来校招聘单位2254家,提供有效岗位6万余个。依托就业信息网、数字化签约平台和就业微信平台,共发布时效性供需信息5000余条,就业微信平台关注量超过4万人,已有9800余家企业注册西工大数字化签约平台。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录:

http://job.nwpu.edu.cn/jobInfoView.do;jsessionid=C9C58D742759140190FCB963D8039165?id=14369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