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两会声音】张炜:培养德才兼备的一流拔尖人才,传承好西迁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8 09:14:4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 (记者 田庆青)3月7日,陕西新闻联播报道全国政协委员热议:讲好西迁故事,传承西迁精神。

西北工业大学三源合一,建校并校的三支力量均是在不同历史时期迁至西安。“西迁精神”自建校以来始终根植于一代代西工大人服务国家战略、肩负国家重任的家国情怀中。作为“西迁二代”的全国政协委员、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在接受采访时说,“人才培养是高校的中心任务,必须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一流拔尖人才,传承好西迁精神。”

张炜说,“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和各地政府在(重视)人才方面采取了许多措施,这些措施也对我们的学生有更多的吸引力。包括陕西现在整个创新创业的环境,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够继承前辈西迁精神,在西部能够创新创业和建功立业。”

陕西新闻联播链接:http://tv.cntv.cn/video/C11145/a34daca4e2403de2f09d70d30a4e5c4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