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参加全省“西迁西进 圆梦初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0:20:0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 王艺 陕西日报记者 甘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挖掘和弘扬西迁精神时代内涵,3月13日,全省“西迁西进 圆梦初心”专题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党委宣传部部长闫育周出席会议。

庄长兴表示,当前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深入挖掘西迁精神的时代内涵,就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守爱国奋斗的精神品格,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投身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要秉持艰苦创业的意志品质,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机遇,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扛起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始终坚持胸怀大局、心有大爱,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要加大宣传阐释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研究宣传,使西迁精神更好地迸发出时代的力量。

西北工业大学三源合一,建校并校的三支力量均是在不同历史时期迁至西安。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在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迁精神”自建校以来始终根植于一代代西工大人服务国家战略、肩负国家重任的家国情怀中。人才培养是高校的中心任务,学校必须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一流拔尖人才,传承好西迁精神。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