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毕业季】青春不留遗憾-毕业季我们这样度过
发布时间:2018-03-15 09:10:45 点击数: 来源:研工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5日电郭馨 张魁 李梦想

年少时的梦,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岁月席卷,我们却听到时间流水的声音。

我们似乎还能记得,初见工大,那略带紧张的眼神。

可如今,最后的最后,在我们来不及留恋的伤感里,又不得不收拾行囊,整装待发。

毕业答辩之后,那颗整日紧绷的心终于渐渐放松下来,除了谢师恩、会同窗,每年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也早已成为毕业生们默契的约定,围绕“情留工大,放飞梦想”这一主题,各学院、班级、党支部面向毕业生开展“工大最后一课”、“导师我想对您说”、“重温校史校情”、“毕业生交流分享会”等丰富多彩活动,涵盖六大主题教育模块。

多想再踱步教学楼,走过操场,穿过食堂,经过绿树红墙、欢声笑语,流连在路的尽头,一再回望。 怀揣无比珍惜又略带庄重的心情,走过属于自己的毕业季,守护这默契,不见不散。


“唱最后一首歌,因为说不出再见。”

● 毕业歌曲及MV创作

那年的工大,山青水秀,我们漫步启真湖畔;那年的工大,杏叶飘摇,我们坐看层林尽染,有没有一首歌,可以唱尽我对工大的思念。专属于2018届毕业生的歌曲及MV正在酝酿之中,敬请期待!祝愿大家都拥有前程似锦的明天。

承办:校团委

●“把青春唱给‘你’听”毕业歌曲传唱

三年间,是否想过站在大舞台上展示歌喉,三年结束了,你的心愿实现了吗?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想唱给即将离开的工大;把青春唱给“你”听,唱给留下了无数青春印记的工大。如果你想,如果你来,我们将在秦岭脚下等你!

承办:航天学院

“在这场盛大的筵席最后,我想完美谢幕。”

● 2018年研究生毕业晚会

那一年,懵懂的脸庞;那一年,嬉闹的时光;那一年,来到了西工大;兜兜转转,我在这里迷了路;如今,我终于走出,再也不会在这里迷路,因为,我毕业了!与工大有关的最后一点回忆,我们将举办一场专属你们的毕业典礼,祝愿你们前程似锦!

想在毕业之际唱响翱翔,留下最美的青春纪念?不管你能说,会跳,还是敢唱,翱翔的舞台为你点亮!

承办:理学院

“要说最舍不得的,那一定是暖心的陪伴啊。”

● 一份承载了所有感恩的礼物

在工大的校园里留下了无比美好、无比灿烂、无比辉煌、无比刻苦的学习生活的大家,什么辞藻能够修饰我们在西瓜味象牙塔里的三年呢?NONE!能留下的,或许只有我们的idea。阳春三月,毕业生向母校告别之际留下自己对母校的祝愿,一份礼物,就是一份感谢感恩,快来提出自己的idea吧!

承办:人文与经法学院

● 我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仍记得,那年秋天,懵懂的我,拉着行李箱,带着些许傻气的微笑,怀揣着简单的梦想,站在你面前。只是,时间过得好快,篮球场上一决胜负的约定,还未来得及履行,我们就要开始各奔前程。我想我们可以定一个美丽的约定,约定下一个十年我们又将会是怎样的彼此!请扫描二维码直接留言参与活动,我们在这里,等你,来说!

承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跟你站在一起,才能笑得这么甜。”

● 青春纪念册·我在工大的日子

毕业之前,想好了千万种拍毕业照的打开方式;如今,只是定格了你一本正经地站在学院楼前微笑的样子吗?你的想法,你的idea,你对毕业照畅想过的种种创意,为何不展示出来!你可以借到汉服、婚纱、校服等各种风格的服装,美美的毕业照,拍起来!记得要先与负责人电话预约哦~

友谊校区联系航海学院(地点:海院202办公室)13201698856(龙同学)

长安校区联系管理学院(地点:管院229办公室)17792034608(费同学)

承办:航海学院 管理学院

“带不走的,都是回忆。”

● “工大印记”说出你与工大的故事

那年,在工大,我们倚剑长歌,踌躇满志;或三年,或七年,我们在这片热土上,将友情化作亲情,将梦想一一实现。这次,我们,真的要走了,心中可仍有遗憾和挂念?别担心,你的“宝藏”,你的记忆与不舍,请交由我们保管——西北工业大学大型毕业活动“工大印记”暖心来袭!

承办:动力与能源学院

● 传室铭——明净己屋,传一室情

在工大的日子不长不短,却是我们最好的几年;生活过的屋子不大不小,却见证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得刚来的时候,桌椅整齐,窗明几净,如今即将离去,我要让它如初时那般,干净明亮,打造一个窗明几净的宿舍,给自己一份壮志、给母校一份献礼、给师弟(师妹)一份传承!传一室之铭!让“家文化”在工大绽放!

承办:动力与能源学院

● 友谊校区跳蚤市场

研途三年有“它”陪伴,毕业也绝不应是青春的终结。“跳蚤市场”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的青春记忆找到了新家。相信“它们”将会在新主人那里开启新的青春记忆,续写新的青春篇章。

承办:材料学院

● 翰林墨韵,工大传承

轻轻的我走了,我提笔,一挥而就,将工大精神传承!春来花意浓,又是一年毕业季。工大学子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工作岗位。在离别之际,老师的谆谆教诲总是让人难以忘怀。

承办:材料学院

“学位帽流苏从右到左,我毕业啦!”

● 毕业达人红毯秀

毕业典礼现场最吸引眼球的环节,当属毕业达人走红毯了。学术、竞赛、社会活动、公益服务等各个领域的牛人齐聚,与导师一同走过红毯,迎接拨穗的庄重仪式。希望今年也有你哦!

承办:机电学院

● 毕业典礼发言人征集

是你们,在这美丽的校园,留下了青春的足迹,等待我们去追寻;是你们,在这广阔的天空,留下了梦想的开端,等待我们去延续。即将毕业的你,是否愿意,带走我们的祝福,留存下你们的期望?在这里,分享你在这片土地上的故事。我们,期待听见你的声音!

承办: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 毕业典礼主题视频

三年或七年的工大时光,给莘莘学子留下了一生中美好的记忆。毕业典礼,是对工大时光的追忆,也是步入社会谱写人生辉煌篇章的开幕动员会,在这里你将看到精彩的开场视频,聆听师长对你的最后一次嘱托,千万不要错过哦!毕业典礼邀请函请关注“工大梦之翼”的后续推送。

承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生命学院

“离开工大,我将代表工大!”

● 廉洁从业教育

那一年,我们踏入校园。此刻,却又要不舍地离开。我要走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放心吧,我不会忘记你的教诲,“公、诚、勇、毅”。即将走出校门的你,是否还有些对前路的迷茫。来这里,让我们一起探讨从业之后的那些事。

承办:电子信息学院 航空学院 人文与经法学院

“周末忙吗?打球啊!”

● 毕业生篮球赛、羽毛球赛

忙于科研的自己,多久没有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了?多久没有感受到球场上配合的默契?就要离开了,还不喊上基友,一起打最后一场痛快的比赛。带上自己喜爱的篮球或者球拍,来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吧!

承办:航天学院

忘记所有必须忘记,与年轻与任性告别,与青涩与懵懂告别,奔向下一个奋斗的路口;珍藏所有值得珍藏,“公诚勇毅”,铭记于心,工大精神,永矢毋忘;追求所有卓越追求,肩负工大人的使命担当,传匠心之精神,谱创新之乐章。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毕业季叫做“那年毕业季”,愿你回忆起那年春天,只记得天很蓝,工大很美,你笑得很肆意。

(注:未注明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的请关注“工大梦之翼”后续毕业季推送。)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