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首期通用航空技术与产业发展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1 08:36:41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连业达)4月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首期通用航空技术与产业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强、咸阳市副市长张小平、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金乾生以及36位学员等出席开班仪式。

陈建有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鼓励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积极思考、加强交流,并希望大家关注西北工业大学的发展。校外领导分别就支持学校通用航空技术与产业发展以及本次研修班工作发表讲话。

本次研修班授课教师除了本校教授外,还包括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金乾生、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通航处处长李天宇、中国航空学会通航分会总干事周长春、浙江凯晟通用航空技术公司总经理王建宏、辽宁壮龙无人机公司西北办事处主任刘军海、西北工业大学鑫垚公司副董事长李晨等校外领导和专家;学员构成包括,咸阳市国资委、工信委、发改委、科技局、招商局、高新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武功县、旬邑县、淳化县副县长和相关工业局局长,部分咸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研修班采用三天期的封闭学习模式。

2017年6月以来,我校对通用航空技术与产业发展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在此基础上为研修班建立了完善的师资课程库。研修班采用选单排课方式,可根据各地区经济发展模式、发展需求以及学员单位的意见,制定多样化特色课程菜单。研修班课程组织方式灵活有序,针对性和融入性强,是在总结和探索高校教学方法的基础上,对教育培训供给侧改革的一种创新性尝试。

通用航空技术与产业发展研修班是学校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的交流平台,是落实校地合作办学的具体举措,为地方经济改革和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持。研修班顺利开班,标志着学校系统发展通用航空工作正式起航。今后,我们将与行业、政府和企业展开深入合作,逐步开展通用航空科学研究、产业规划等多方面工作,建立学校在通用航空科教领域中的引领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校的航空特色优势。

(审稿:张近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