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绿水青山、美丽工大”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17:32:24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徐永超 张嫚)又是一年春好处,又是一季春满园。万物复苏,芳草吐绿,正是植树添绿时,为创建美丽长安校园,祝贺西北工业大学迎来八十华诞,北京恒天财富公司西北事业部向我校捐赠银杏树木并开展“绿水青山、美丽工大”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于4月13日上午10:30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进行,由理学院承办。恒天财富西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多、各营业部负责人及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捐赠仪式和植树活动。西北工业大学基建处处长胡秦、长安校区管理办主任许小良、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乔辉、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蒲传新、基建处副处长张文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可方玲、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戚红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利兵等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活动伊始,恒天财富西安事业部许多总经理致辞。她表示恒天财富一直在传播、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的梦想主题,截至目前已经在西安很多高校种下了银杏树苗,他们还会继续行动,让“银杏”财富遍地生辉。

接下来,胡秦发表了讲话。胡秦对恒天财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慷慨的捐赠,为风景如画的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带来一抹绿色 。

刮风下雨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植树的脚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银杏树苗植入泥土中,在风中昂然挺立,尽现勃勃生机。

铭志于木,寄情于林。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种植下恒天财富“让银杏财富遍地生辉”的梦想,也种植下他们以及学校师生对学校八十华诞诚挚的祝福。

(审稿:王洲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