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带队来校对接校友回归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6 14:49: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记者 王凡华 摄影记者 任磊)为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4月13日,副市长方光华带队来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召开校友回归项目落地对接会,具体协调相关筹备工作事宜。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何国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西安市科技局、市投资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碑林区、长安区、阎良区政府,西咸新区及沣东新城、沣西新城、秦汉新城、泾河新城管委会,高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负责同志等参加现场对接。

会议由市科技局李西宁局长主持。

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继平通报了西北工业大学专场活动的总体方案和具体安排。何国强介绍了拟签约的项目情况,并就项目落地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就如何办好此次活动积极献言献策,并根据拟签约项目拟落地区域分别进行了情况说明和对接服务。

张炜代表学校表示,西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专场活动,将积极调动校内外一切资源,尽全力协助办好办实本次校友回归活动。

方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西工大对此次专场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前期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市政府各部门,各区县、开发区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对接拟签约项目,保障此次专场活动顺利举办,保障项目落地实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