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宇航联合会空间大学联盟委员会主席Pierre Rochus教授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7:08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程茵)4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国际宇航联合会空间大学联盟委员会主席Pierre Rochus教授。

张炜代表学校向Pierre Rochus教授访问西北工业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感谢Pierre Rochus教授到西工大参加第三届“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并担任首届“翱翔杯”立方星及应用创新设计大赛评委,他对双方的合作进展感到高兴,希望国际宇航联合会空间大学联盟与我校“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携手并进,邀请到更多的国际伙伴加入“翱翔杯”立方星及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将比赛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赛事。他表示,西工大正处于加速发展阶段,希望能借助国际宇航联这一平台,推动我校在空间科学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发展。

Pierre Rochus教授真诚的表达了与西工大开展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协助西工大邀请相关单位参与“翱翔杯”立方星及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及中国微小卫星研讨会,进一步扩大研讨会的国际影响力。Pierre Rochus教授对我校微小卫星领域的研究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双方团队能获得丰硕的合作研究成果。

国际宇航联合会(IAF)于1951年创建,旨在促进全世界科学家之间的对话,支持在所有航天相关活动领域开展国际合作。IAF拥有来自62个国家的246名成员,包括航天机构、公司、社会团体、协会和学会等主要成员。联合会鼓励促进对空间的了解以及开发和应用空间资产为人类造福,在国际宇航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多年来与中国航天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审稿:苟兴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