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校长派•约翰•斯特蒂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18 16:23:3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含笑延奇 摄影 秋卫平)4月16日下午,校长汪劲松于友谊校区会见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校长派·约翰·斯特蒂(Per Johan Sterte)、校长助理罗尔夫·托马斯·布罗姆(Rolf Thomas Blom)、国际关系处处长安娜·卡瑞娜·埃里克森(Anna Carina Eriksson)一行。副校长张卫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等陪同会见。

汪劲松代表学校欢迎派·约翰·斯特蒂校长率团来访,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太仓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建设思路和构想。他指出,学校将坚持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太仓校区的建设为学校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将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与各界特别是国际高校同谋发展、共同进步。他希望,卡尔斯塔德大学与西工大进一步加强联系,争取拓展合作。张富利汇报了西工大与卡尔斯塔德大学合作历史、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

派·约翰·斯特蒂感谢汪劲松的热情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说,大学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应不断加强对外合作,积极拓展能有效推动社会发展的各类跨学科研究,同时重点鼓励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青年一代开展多维度交流与沟通,以拓展视野,增进不同文化之间的了解。他希望,能有更多西工大优秀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随后,汪劲松与派·约翰·斯特蒂签署了学生交换协议。

来访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赴长安校区电子信息学院及外国语学院交流访问。

背景介绍:

卡尔斯塔德大学(瑞典语Karlstads universitet)是瑞典10所综合性顶级高校之一,该校创建于1843年,原为哥德堡大学的分支机构,后被瑞典教育部于1999年升级为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顶级综合性国立大学。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卡尔斯塔德大学艺术与社会科学院于2016年签署交流协议。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