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2 13:04:4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魏涛 摄影记者 卢迪 薛铂 黄延)4月21日,陕西高校摄影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隆重召开,陕西省文化厅和教育厅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十个地市的高校摄影教育工作者、高校摄影家和高校摄影社团负责人共158名学会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胡武功、柏雨果、宋艳刚等20多位著名摄影家和陕西省现代摄影协会等多家摄影组织负责人受邀列席。大会通过新的学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我校材料学院董文强连任学会主席,机电学院苟秉宸当选为副主席兼秘书长,宣传部郭友军和工会秦雪威连任学会常务理事。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代表主席单位致辞,希望学会和西工大加强合作,对高校影像文化的建设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陕西省文化厅社团管理处纪志壮处长对学会的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武功做了热情洋溢的即兴演讲,他回顾了陕西高校摄影30多年发展的历史巨变,提出了“以学术为要”的特色学会发展道路。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在致辞中对学会在促进大学生艺术素养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董文强在宣布陕西高校摄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时表示,学会将探索并尝试开展“互联网+”的摄影创作与传播模式。同时,立足厚重陕西文化,培育优秀摄影人才,创作经典摄影作品,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你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学会优秀传统,秉承学会宗旨,建设一支无愧于时代的高校摄影人才队伍,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陕西高校摄影学会创办于1982年4月,重建于2001年12月,在省文化厅、省民政厅和省教育厅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几代陕西高校摄影人的不懈奋斗,尤其是在第四届理事会的努力之下,学会的个人会员壮大到400多人,团体会员超过50家,创办陕西省大学生摄影大展,联办陕西省现代摄影艺术展,组织了一系列有水平有影响力的摄影活动;在摄影专业教育方面形成了独特的思想理念,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摄影人才,是一支活跃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的重要的摄影力量。

(审稿:董文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