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华为等单位走访调研和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8-04-28 15:43:27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于辉)4月25日至26日,校长汪劲松、深圳研究院院长王宇波以及学校有关单位同志先后到清华大学东莞创新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华为松山湖基地走访调研和看望我校校友。

4月25日下午,汪劲松一行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东莞创新中心主任严叔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新中心。听取了创新中心总体规划和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与相关工作人员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创新中心的运行模式。汪劲松一行在我校校友、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院长陈雷霆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在研究院展厅听取了关于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个别研究院孵化企业的运行情况。汪劲松表示,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在东莞的研究院运行时间长,运行模式成熟、运行经验丰富,是我校深圳研究院及其东莞分支机构的学习目标。希望深圳研究院要主动解放思想、注重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加快推动研究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4月26日上午,汪劲松一行在我校校友、华为商城总监彭鹏和我校校友、华为终端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马箐箐的陪同下到华为松山湖基地调研。参观了华为手机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运行情况和运行效率,并就相关技术指标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汪劲松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邀请校友们今年10月返校共同庆祝母校80岁生日,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同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