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多型创新科研产品亮相丝绸之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0:47:3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记者 王凡华 摄影记者 郭友军)5月11至15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丝博会。西北工业大学多型创新科技产品组团,代表学校和西咸新区参加展览,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创新科技能力和成就。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英国、马来西亚担任主宾国。贵州省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担任主宾省(市)。陕西省延安市人民政府担任主题市。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所研制的多型号近程无人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和通用无人机,航天学院研制的智能飞行器和机电学院研制的航空发动机整体叶盘等,纷纷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摩。

博览会期间,围绕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等方面,有40多项主要论坛和会议活动,涵盖了经贸、人文、投资、科技等20多个领域。同时,丝博会还设置了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和1个特色产品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为各地政府、企业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