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宣部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21:08:4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记者 张鹭 赵媛媛 摄影记者 卢迪)5月22日下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率中宣部调研组来校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情况。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可小闹、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宣传部理论处处长何军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陈建有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从组织领导、思路与举措、特色与品牌、主要建设成效、下一步发展设想五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张炜对欧阳淞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宣部及陕西省委对西工大的重视。学校党委提出“集全校之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并采取了一系列扎实的举措来推动落实,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后将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探索更好地为陕西服务的路径,同时发挥陈士橹等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以校史校情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调研组成员对我校“集全校之力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念及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加强联系与合作。

欧阳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茁壮成长”,建设工作全面、扎实并初见成效,“期待结出丰硕的果实”。他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牢牢抓住工作重心,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是要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探索,加强师资后备力量的培养。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