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蒙古科技大学签署2+2学士联合培养协议 推动国际教育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5-24 16:04:3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鲁思静 摄影记者 卢迪)2018年5月23日,蒙古科技大学校长B.Ochirbat一行四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汪劲松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和面向蒙古国学生培养的联合培养协议。校长汪劲松向Ochirbat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在坚持开放办学,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是“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中蒙是友好邻邦,两国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学校现有8名国际学生来自蒙古国,希望通过与蒙古科技大学的合作,为更多蒙古国优秀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机遇。

Ochirbat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非常高兴蒙古科技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期待两校深度合作,推动师生学术和文化交流。

根据联合培养协议,蒙古国学生在蒙古科技大学进行本科前两年学习,我校依据学生课程、语言成绩择优录取并在我校完成后续两年学习,满足毕业要求后将授予两校证书。此次合作是学校优化教育体系、提高生源质量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国际教育的质量与效益。

参加会见的还有理学院副院长洪振宇、教务处副处长宫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武斌,会见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主持。

 

学校简介

蒙古科技大学(Mongol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MUST)成立于1959年,现有20000学生,120名教授和超过数千名工作人员。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