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学生办好事 让学生好办事
发布时间:2018-05-25 18:39:3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5日电 (记者 郑真 田庆青 通讯员 李旭 周杰)“以前办事,不知道找谁,免不了找错人,敲错门。如今,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只跑一次就能办成事。”

4月13日,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正式启用,环境温馨优雅,功能设施齐备。大厅位于图书馆西侧的启真楼内,每日服务师生已经达到数百人次;目前进驻的学生事务相关业务部门共8个,设置了19个工位,能够办理学生日常事务40余项,涵盖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

同时,为了方便留学生办理业务,大厅还专门招募并培训了学生志愿者,为很多初来乍到的外国留学生,提供一卡通、水电费收取等业务辅助。

据悉,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是落实学校“以学生为根”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两校区协同办公效率的重要手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17年初,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信息中心、学生处等联合组织,协同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共同推进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建设。

据介绍,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将根据前期使用情况,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目前正在升级线上平台,未来部分业务将可完全实现线上办理,从而可以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