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扶贫工作】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09:04:13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月11日电秋卫平 任一娇)6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召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团委、科学技术管理部、人事处、财务处、纪委、校友总会、后勤产业集团、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学校必须完成的帮扶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机关工委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文件。会议梳理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及分工。会议要求成员单位根据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认真研究帮扶地区现状和需求,加大帮扶力度,确保扶贫举措精准有效。

陈建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正视差距。我们的教育帮扶得到了各地政府的肯定,要认真总结,加强宣传推广,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也要按照考核标准补足短板,全面提高帮扶成效。二是正确认识形势,认真面对帮扶任务。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提出的国策和战略,并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庄严的发出了承诺,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含糊和懈怠,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三是讲政治、担责任,全力推进扶贫工作迈向新台阶。调整思路,站位要高,既要对标又要创新;明确分工,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好中央交给我们的扶贫任务。

(审核: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