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暨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6: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2日电产江为 王一宁 李国骏 郭馨)6月8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汇报暨学生党建评优答辩会在友谊校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教务处副处长闫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郝保权、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莉、王玉玲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玉玲主持,她首先就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的有关情况给大家做了说明。

接下来,各学院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学生党建工作答辩汇报。各学院侧重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情况;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学生党建“三个一”工程落实情况;以学生党建为龙头促进学院学生工作以及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答辩展示环节结束后,张开富部长首先对各个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目前许多学院正积极开展的党支部整改工作提出了赞赏,同时也对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各学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王玉玲公布了评委打分情况,并拟确定了6个学院为学生党建先进学院、20个党支部为先进学生党支部、40名党员为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目前,先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拟推荐名单已经在翱翔门户公示。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