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09:53:28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21日电王少丹)四载年华,相聚工大;磨砺青春,共襄成长。6月19日晚,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乘风破浪,扬帆启航”西北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顺利举行。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启航”、“启真”、“启翔”,结合学校特色,引起学生的共鸣。

第一篇章,青春梦想,扬帆“启航”。本届毕业晚会由《海阔天空》将气氛点燃,电声乐队以激情奏响一曲关于理想的青春赞歌。伴随创意舞剧《同学,你好》的舞步,毕业生们重温了四年走过的美好点滴,背负着温暖回忆拥抱明天。四位2018届毕业生演唱的工大版《小幸运》温婉柔美,将工大学子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娓娓道来。

  

  

  

第二篇章,花样年华,以美“启真”。在民乐演奏《山语幻》温润悠扬之中,一幅南山下的工大意境图勾勒眼前。交响乐演奏的《匈牙利舞曲》《永远的五月天》等,给在场观众带来跌宕起伏的审美享受。相声《我在工大那几年》包袱频响,收获阵阵喝彩。2017届毕业生代表韩韵潼以一首意大利歌曲《A vucchella》深情献礼,随后现代舞《Raise me up》及合唱曲《彩虹》给整场晚会增添浓厚的浪漫气息。

  

  

  

  

  

第三篇章,壮阔蓝图,展翅“启翔”。情景朗诵《致四年后的自己》形式活泼,触动心灵;沉浸于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的旋律之中,毕业生们细细回味青春的滋味,畅想未来的美好。舞蹈《See you again》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临别时说一句珍重,再回时道一句成功。

  

  

  

本次晚会吸引了来自新老校区的千余名毕业生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一场华美的盛会,一次青春的回眸,一声扬帆启航的号角……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最后在《不说再见》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毕业生晚会,或许是属于过去时光的终章,却也是新的故事的序幕。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岁月中,公诚勇毅,永矢勿忘,谱写更灿烂的青春篇章。

     

     

(审稿:孙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