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2 17:22:11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刘书沛 张亚平)6月21日晚七时,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中心广场草坪隆重举行。2000余名毕业生身穿学位服,迎来人生中神圣而又光荣的时刻。他们即将挥别母校,从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奔向远方。


集团公司领导袁汉源、赵天骄、庚鲜海,学院领导张渤、杨健君、李玉忍、凤让怀、薛康、王斌宁、沙治邦、任彩霞等出席典礼,各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治邦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院长张渤、党委书记杨健君为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董事长袁汉源、执行董事赵天骄为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代表颁发奖学金。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郝少阳同学作了发言,他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和同学们的陪伴表示感谢,表示在未来新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教师代表艺术与设计系战涛老师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真诚的祝福。家长代表计算机信息技术系边松涛同学的父亲边辉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深感欣慰,对辛勤培育子女成长的学校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优秀校友代表2018西安“创业英雄”、淘丁集团董事长苏斌回顾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向2018届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鼓励他们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努力奋斗,并祝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院长张渤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启示我们只有奋斗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他肯定了同学们四年的求学生涯,没有辜负美好韶华,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收获了知识和素养,也正是同学们的努力奋斗,方能在今天徜徉在收获的喜悦中。他列举了优秀毕业生、优秀校友、优秀教师的奋斗故事,希望毕业生们牢记“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保持独立思考、不懈奋斗的精神,心怀梦想,坚守情怀,勇于担当,并祝愿毕业生们追随奋斗者的脚步,迈开奋斗者的步伐,唱响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典礼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的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段明德路,一颗明德心;一朝明德人,一世明德情。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学院通过新媒体对毕业典礼进行了网络直播,数万人次通过网络收看了毕业典礼。

(审稿:杨健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