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8,我们毕业了
发布时间:2018-06-24 16:41:2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4日电

2014年,沣水河畔,三千六百颗梦想的种子发芽

青春梦想,阳光汗水

回首四年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忆往昔

岁月绵长,不诉离殇

看今朝

桃李芬芳,国之栋梁。

还记得2014年8月28日,蓝白校车载着我们驶入校园。

热情的学长学姐们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贴心周到的学校为父母准备休息铺位,让人好生温暖。开学典礼上,我们奏唱校歌,正式成为一名工大人。

2018届本科毕业纪念视频

18天,一场汗水和意志的考验。我们在烈日和风雨里磨练自己,为连队荣誉拼尽全力,展示“工大女兵爱武装,工大儿郎英姿勃发”。我们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用汇报表演各展风采。18天的军训,一辈子的情谊。经历军训的洗礼,人生正式开启大学模式

对工大人而言,学知识强技能永远是第一要务。我们进得了实验室,也下得去车间。学海泛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学霸。

运动场上,我们是活力的阳光少年。领奖台上,我们是最骄傲的工大人。社会实践中,我们是“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求知者。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班级更有凝聚力。四年同窗,一辈子情谊。你,我,TA,我们一起包饺子一起跨年,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我们总能在品类繁多的社团中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从前生日是父母陪伴,现在是你们。嗨,兄弟,那些岁月你还记得吗?

留学生,我们都是工大人。

国防生,勇猛无畏,保家卫国。因为我深爱我的祖国

这四年,我们褪去了青涩和稚嫩。终于,在母校的见证下,我们毕业了。谢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的教导与关怀。

难忘巍巍秦岭厚重大气,最爱启真湖水清灵毓秀,最感动云天苑跑道上的青春脚印,最放不下深深姐妹情谊,最难舍铁打的好兄弟...

再到教东的台阶处合个影,再感受一次教西C明亮的教室,再一次沐浴云操的晨曦曙光,再走一次温馨的梧桐大道…我们要将最美的自己印刻在母校。这里永远有最深的记忆。

此刻,梦想就在前方,我们已整装待发,相伴四年成长的大飞机,今天我们就要起飞了。工大骄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将永远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永远做“三实一新”的传人。

工大再见,明天你好!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