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生物医学&多媒体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5 09:00:40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日电杨战波 摄影记者 司哲)6月24日,由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多学科交叉计算研究中心(Centre for Multidisciplinary Convergence Computing,CMCC)举办的第二届生物医学&多媒体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2018 Biomedical & Multimedi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Global Research Network,BMIT-GRN 2018)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第五国际会议室顺利举行。

BMIT-GRN 2018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时期未来信息技术和数字医疗大健康的研究、创新和人材培养的探讨。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机构和医院的13位国际知名优秀学者,旨在为国内外生物医学与多媒体技术领域的专家同行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充分挖掘本领域工业前景的平台。研讨会受到了广大青年学生、学者的热烈响应,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老师和同学注册了本次论坛,会议当天还有很多来到现场注册的老师及同学,最终参会人数达200余人。出席论坛的嘉宾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交叉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冯大淦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交叉研究中心主任Michael Fulham教授、执行主任夏勇教授,以及交叉研究中心的老师和研究生。

在开幕致辞中,黄维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达了欢迎之情。接着,他讲述了国家对“医疗+Ai”的战略规划,以及西工大在相关领域做出的努力、成果与规划。最后,他勉励参会的广大青年学生学者在本次论坛上以开阔的视野去了解不同学科方向、不同研究方法和不同的前沿课题,在学术交流中互相促进,开心享受这场学术盛宴。张艳宁代表学校和主办单位对与会嘉宾和学者学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之情。

研讨会期间,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沈定刚教授,悉尼大学的Michael Fulham教授、JinmanKim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的王茜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的陈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杨健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的卢虹冰教授,广州视源第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许言午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王岗教授,中科院计算所赵地副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陈浩博士,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的夏勇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且与参会的学生学者就研究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审稿:夏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