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全省弘扬西迁精神推进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15:44:4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记者 赵媛媛)7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召开全省弘扬西迁精神推进会筹备会议,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贺晋东和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高教工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顺虎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程宁博同志通报省委推进会筹备情况。会议讨论了拟以省委名义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的意见》初稿,审议了省委推进大会交流发言材料。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