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暑期国际学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09 09:16:08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杨鸿励 摄影记者 卢迪)7月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2018年暑期国际学堂开幕式。国际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授聘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主持。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向世界各地来校开课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课程、师资是高校推进国际化的基本要素,引进优质课程与师资资源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实质性举措。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处联合发起的暑期国际学堂,旨在聚焦国际化人才培养,通过统筹运用引智资源,着力引进国际一流师资,开设系列优质课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首届暑期国际学堂共邀请麦吉尔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普渡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马德里理工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等21所高校、科研院所的41位专家来校授课,开设了科学素养、专业基础、创新创业等课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不出国门就可体验国际教学的平台。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Kevin De Moortel代表首批授课专家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受邀成为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国际学堂授课教师。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开设“创新与创业”课程有助于同学们成长,同时期待与西北工业大学以及其他高校教师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喜平、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主任牟蕾、航海学院副院长王惠刚、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郑江滨为首批到校专家颁发了聘书。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