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代表团受邀参加浪潮集团2018校园俱乐部年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15:05:24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8日电张生 李露)7月23日,由浪潮集团主办的“燎原”2018校园俱乐部年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17所高校的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及指导老师,总人数达100余人。作为本次会议受邀高校俱乐部之一,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计算机学院系统与微电子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安建峰率浪潮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组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公同参观了浪潮第四代云计算中心、浪潮2025智能工厂,直升机停机坪以及云计算创新中心。

年会上,集团副总裁刘伟华对各位老师及俱乐部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园俱乐部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浪潮俱乐部建设成各高校的标杆俱乐部。这也为今后西北工业大学与浪潮集团的合作提供了希望和动力。

在主题演讲环节,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从新时代、新趋势、新实践、新成长、新未来五个方面展开,系统介绍了浪潮集团发展现状,阐述了企业和个人面临的新趋势和集团“云+数”的业务战略,详细分享了集团的人才理念及具体时间,回顾了俱乐部建设及成长历程,介绍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这将成为我校浪潮俱乐部未来建设、运营、管理和优化俱乐部的指导思路。

随后的俱乐部分享环节中,山东大学浪潮俱乐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浪潮俱乐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俱乐部优秀代表的经验分享,为我校浪潮俱乐部的下一步规划做出了重要参考。

主题研讨环节中,各组就“如何围绕俱乐部定位,进一步做好俱乐部建设、运营、管理,优化校企合作模式”的命题进行研讨、交流和分享。我校浪潮俱乐部主席李露作为第二组的组长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俱乐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年会专门定制了铭牌和俱乐部旗帜,苏玉玲逐一为俱乐部主席及指导老师授牌、授旗。

西北工业大学浪潮俱乐部于2018年5月在第三届图灵文化节开幕式上宣布成立,目前俱乐部处于成长初期。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西北工业大学和浪潮集团的合作关系。浪潮俱乐部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我校校企合作建设贡献力量。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