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联合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自然》推出宣介特刊
发布时间:2018-09-28 20:52:5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8日电(记者 付怡 王凡华)近日,世界顶级学术期刊《自然》(Nature)杂志在正刊中推出西北工业大学特刊,回顾学校办学历程,剖析学术发展潜力,聚焦“双一流”建设,展示“工大科学荣光”,将世界科学关注的目光引向八十华诞的西工大。

特刊以“Innovation Redefines the Future”为题,共分为学校简介、校长访谈、学科介绍、人才政策4个部分,全面介绍学校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目标及愿景等各方面情况。

校长汪劲松在访谈中阐释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理念,介绍了近年来学校通过强化特色学科及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激励教师重视基础研究和组建大科研团队,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协同推进开放办学等发展战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国家创新发展的不懈努力。

《自然》(Nature)杂志用8页的篇幅重点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及其力学基础、信息科学等优势学科及柔性电子、语音识别、脑科学、特殊环境生物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新兴学科方向。同时,还向全世界的科技工作者宣介了西北工业大学的人才政策。

创建于1869年的《自然》杂志(Nature)是国际顶尖的科学周刊,也是自然科研这一品牌的核心期刊。自然科研包括研究型期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和综述型期刊(Nature Reviews)。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