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特文特大学校长帕斯特拉率团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8-10-16 17:38:0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何勃毅)10月14日下午,荷兰特文特大学校长托姆·ž帕斯特拉(Thom Palstra)与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创新参赞塔克ž·曼宁(Taake Manning)等一行10名代表访问我校。校长汪劲松及校长助理杨益新在国际会议中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朋友相逢,会见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围绕深化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和国际研究机构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汪劲松对代表团在校庆期间来访西工大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两校在诸多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汪劲松强调,学校已成立太仓校区,他希望两校能充分利用这一全新平台,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深入推进多元化合作。

此外他还表示,帕斯特拉教授作为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成果丰硕;同时作为特文特大学校长,帕斯特拉教授在两校合作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校决定邀请并聘任其为“名誉教授”。汪劲松相信,帕斯特拉教授的加盟必将使得两校的往来“亲上加亲”。

托姆ž·帕斯特拉对西工大授予的“名誉教授”学衔深表感谢和荣幸。他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推动两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会见尾声,两位校长共同为“纳米流体与界面国际联合实验室”揭牌。汪劲松还为托姆ž·帕斯特拉颁发了学校“名誉教授”聘书。

双方希望,未来的合作能够取得更新更大的突破,能够真正为中荷教育、科技、文化交流架起新的桥梁,带来新的机遇,为助力两国高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而贡献力量。

据悉,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访问了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理学院以及高新飞天创客空间,并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校长助理杨益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孙明亮、理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磊、教育实验学院副院长王掩刚以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