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汪劲松会见杨利伟等三位中外航天员
发布时间:2018-10-24 14:39:3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卢迪)10月23日上午,在第五届载人航天(国际)学术大会召开之际,校长汪劲松会见了我国航天员杨利伟、王亚平、德国宇航员乌尔里克·沃尔特。三位航天员对西工大在“三航”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

汪劲松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一所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的大学,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强化“三航”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也是我国最早设立宇航院系的高校之一。三位航天员做客“翱翔名家讲堂”,与西工大学子面对面交流,以自己的奋斗经历和航天精神,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拼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广大学生是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杨利伟说,西工大为祖国的国防科技事业和人才培养做出了许多很重要的贡献,“航天三少帅”中的两位都是西工大校友,今年正值学校80周年校庆,希望西工大越办越好,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王亚平表示,西工大的学生精神面貌阳光向上,做事踏实认真,非常期待与同学们的交流。乌尔里克·沃尔特对西工大近年来在航天领域的新发展表示赞扬,并希望在航天科学研究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