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介万奇教授、徐亚东教授赴法国索邦大学和奥地利莱奥本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10 14:17:2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董江鹏)10月31日至11月4日,应欧盟Eramus Mundus高等教育交流计划的邀请,我校材料学院介万奇教授、徐亚东教授访问法国索邦大学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访问期间,双方就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法国索邦大学就共同申请中法科技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并签署了关于中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计划的框架协议。

11月4日至11月6日介万奇教授和徐亚东教授又赴奥地利访问了国家计划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单位莱奥本大学。奥方莱奥本大学十分重视介万奇教授一行,升起中、奥两国国旗以示欢迎。莱奥本大学物理学院项目负责人Christian Teichert教授和冶金模拟所所长Andreas Ludwig教授接待了介万奇教授一行。介万奇教授与项目合作单位莱奥本大学物理系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任务。项目受到了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重点关注,介万奇教授一行也受到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科技处的关注,科技处杨少军参赞和李刚一秘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地接见了介万奇教授一行。

介万奇教授与徐亚东教授还访问了奥地利铸造研究所,奥地利铸造研究所表达了与我校沟通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初步意向,双方就联合研究、学术互访、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