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暨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第三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15:03:47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李品阳)4月16日上午,文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暨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第三次推进会在友谊校区办公室楼A327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文科建设工作小组组长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以及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主持。

首先,各专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就人文社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人文社科发展规划与特色学科建设、人文社科发展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人文社科发展与国际化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西北工业大学落实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工作报告及工作清单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最后,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结合教育部文件与自己工作实际,针对“工作报告”及“工作清单”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建有作总结讲话,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关于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对标对表文件精神,切实整改到位;二是要以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人文社科振兴与发展专题,分析学校人文社科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继续深入研讨,理清改革创新思路,拿出有力的改革创新举措,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