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2021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0:47:2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31日电(文字 吴秀青)“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8月2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友谊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全体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务委员会委员,院士等知名学者代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副校长侯成义、副校长何国强、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先后围绕人才评价改革、科技自立自强、学科体制机制改革、思政课建设等作专题报告,明确了工作目标,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思路举措。

校长汪劲松作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统筹推进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学校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着重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大家进行交流,为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为学生代表讲授思政课。他就如何当“好老师”做“大先生”、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建设、提高人才培养组织管理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汪劲松强调,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永远在路上。

张炜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会上,张炜还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高质量编制新一轮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条件下,做好教师节庆祝活动,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随后,张炜宣读了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获奖团队、个人名单,并予以表彰。

28日下午,校领导组织分管单位围绕新学期干部大会主题报告开展了深入研讨,并在30日全天召开的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对研讨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