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12:05:55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9日电张京京 韩阿伟 图片 周军平)11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小组会在东会议室召开,校长汪劲松主持会议,章程修订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章程修订工作专班副组长王宇波介绍了章程修订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6月,学校办公室启动章程修订的调研工作,9月28日成立章程修订工作小组与工作专班,制定并下发《西北工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方案》。9月30日,召开安排部署会。10月28日,再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专班会议,15家牵头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西北工业大学章程(修订稿)》(第9稿),共修订52条,新增15条(款项),全文总计88条。王宇波对章程修订的重点内容及修订依据逐一作以汇报。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并依次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大学章程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基石,本次章程修订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推动新时代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稳定。会议要求,工作专班要根据工作小组会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修订稿,按照工作方案推进章程修订后续工作稳步开展。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