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2-27 10:45:33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2月24日电赵彦琚)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在此次通报中,我校荣获志愿服务先进单位,12名赛会志愿者荣获先进个人。

我校承办十四运女排和残特奥会坐排两项省本级项目赛事。在竞委会指导和各部门支持下,志愿者工作处持续聚焦志愿服务全流程运行管理,在赛会志愿者“三定、四保”等方面做细工、出实招,不断优化西北工业大学赛区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共组织管理563名赛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层次覆盖本科、硕士全阶段,累计赛会服务33天,服务比赛91场,服务观众3.4万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8.8万余小时。志愿服务事迹获得CCTV5、中国青年志愿者、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60余次。

作为志愿服务先进单位之一,我校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和开拓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在校青年增进群众感情、提供社会责任意识开拓新的渠道。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校团委与校内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也将继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号召更多青年学子学习先进榜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展现西工大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