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20:49: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2月28日电(文字 薛杨 赵勇 摄影 卢迪)2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22年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校长汪劲松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才强校新篇章”为主题作了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牢牢把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不断强化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学校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成效进一步凸显,人事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人才队伍服务“双一流”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人才工作在思想认识、队伍结构、评价体系、制度机制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他结合此次学校人才工作会的主题,从进一步落实“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推动打造战略人才力量、进一步聚焦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进一步深化人才评价改革、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机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等六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围绕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讨论,理清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目标,明确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副校长侯成义介绍了人才工作会议方案。他总结了前期学校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对下一阶段开好人才工作会议作了具体安排。

张炜要求,全校干部、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参与到学校人才工作中来,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张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效,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转化为对办学治校规律的深刻把握。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才工作会议是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本次会议会期近半年,主要包括开幕式、专题研讨、闭幕式三个阶段。下一步,学校将针对学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聚焦研讨专题,通过分组学习、调研、座谈等形式进行深入研讨。

全体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务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知名学者代表;全校五、六、七、八级领导人员,五、六级职员;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各学院系主任、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人事秘书等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