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七金七银一铜,西工大勇夺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
发布时间:2022-06-28 15:01:54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左晶莹 高云)6月25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西北工业大学15支队伍全部闯入决赛,共斩获金奖7项、银奖7项、铜奖1项,以总积分并列第一的成绩勇夺“挑战杯”,实现我校在该赛事中的新突破。

大赛筹备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创新创业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校团委积极组织挖掘优秀项目,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园、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应用前景广、社会潜在效益大的项目,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全省76所高校推报省赛作品889件,经过省级初赛,共有381件作品入围决赛。经答辩评审,共评出金奖66件,银奖128件,铜奖186件。西北工业大学15个参赛项目全部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持续激发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以及不断提升的创业能力,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扬帆起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审稿:马婷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