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官微再次入选中国大学官微50强
发布时间:2022-08-17 15:12: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5日电(潘子祺)近日,中国青年报公布“2021-2022年度中国大学官微50强”名单。我校官微影响力排名第22名,位列陕西省高校第一。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备注:年榜数据统计时段为2021年7月初至2022年6月底。)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全媒体信息技术为支撑、构建融媒体工作机制为保障,推动新媒体平台、中英文网站、媒体资源中心、《西北工大报》深度融合。现已建成包含“两微一端”、人民号、今日头条、抖音等13个校级新媒体平台及126个校园二、三级新媒体平台在内的融媒体宣传矩阵,每年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策划推出300余篇有深度、有温度、有说服力的原创融媒体作品,使校园网络空间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来源:中国青年报)

同期,中青报还举行了“青春元宇宙助力高校大思政”研讨会,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校媒工作者齐聚一堂,深入交流讨论如何借助新场景、新方式、新技术做好新时代、新语境下的青年工作。开幕式上,中青报党委常委、副社长杜栋梁致欢迎辞,并为获奖高校颁发证书及奖牌。

研讨会现场(来源:中国青年报)

研讨会上,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研究协调处处长张豪,中青报体育部、校园部主任曹竞,官微编辑部主任李丽,抖音政务合作总监张译晟,百度校园品牌部经理刘磊等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做《促进新时代青年全面发展的政策与实践》《无处不在的大思政》《青年选题中的微表达》等专题报告。

在高校主题分享环节,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艾静、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杨柳青、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付怡受邀做关于加强融媒体建设、打造网络思政品牌等工作分享。

未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全媒体对思政教育工作内容、形式、渠道、空间的拓展与创新,实现思政教育全方位覆盖、全天候延伸、多领域拓展,有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