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西工大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中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11:20:36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2日电谢佳君 郭雅楠 摄影 卢迪)11月10日上午,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中备课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卫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宣讲团成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基伟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汇报了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政课工作的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蒲传新汇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筹备及备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蒲传新、孙绍勇、薛金慧、宁殿霞、贺苗5位宣讲团成员依次以说课形式进行了试讲,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校领导对学校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

张炜对宣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创新形式、因材施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联系学校实际,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理论阐释和对外发声,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优势和各类智库、平台作用,提高研究和认识水平。要加强协同,完善机制,推动宣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师生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