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攻坚促就业,万企进校园”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7:5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2日电(李慧 韩利娜)3月16日,“攻坚促就业,万企进校园”西北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我校友谊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闻川,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伟,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就业工作干部到场参会。

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陕西省教育厅精心指导下,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组织。招聘会汇聚龙头领军企业、科研院所、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近600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万余个,招聘专业涉及软硬件设计、智能制造、机械制造、工艺优化、管理类等众多领域,涵盖本、硕、博各学历层次。招聘会现场设置4个分会场,航天七院、航天十一院、航空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二十所及二十八所等科研院所到场选才,杭州市﹑重庆市﹑济南市等地方组团招聘。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各高校5000余名同学到场。

图片3.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降雨降温,会务组为来校参会代表贴心准备了雨衣﹑雨鞋﹑暖贴等,尽力为代表们营造舒适便捷的环境。会场设置“简历门诊﹑军队文职﹑直招军官﹑选调生﹑签约答疑”等咨询专区,开通两校区就业班车,高效助力毕业生求职。

图片4.png

攻坚促就业,万企进校园,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是近年来学校举办的最大规模双选活动,后续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指导帮扶各项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大局平稳,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

(审核: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