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互帮互助,共进学习”学雷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8 17:20:3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张曦 王阿慧)  3月5日这一天,我们迎来了第53个“学雷锋日”。半个多世纪过去了,雷锋精神依然是不朽的精神,永恒的丰碑。为了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响应社会的号召,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2013级与2012级本科生学生党员于3月5日上午在管理学院210教室举办主题为“互帮互助,共进学习”的为补考学生答疑解惑的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开学初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准备补考学习的状态,为了使他们巩固知识要点,理清学习思路,做好补考准备而特意组织的“学雷锋”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大三年级的学生党员刘哲同学、李根同学、常桂平同学、王应欢同学、宋歌同学、姜楠同学、谭媛媛同学共7位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主要针对大二年级的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两门补考课程组织统一的答疑活动。在活动现场,首先由常桂平同学做了一些重点的阐述和例题的解析,同时讲述了一些答题技巧,分享了一些答题经验。然后,同学们陆续提出自己的问题,几位大三年级学生同学尽力解答,努力找到最简单方法,达到最好的效果,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各位学生党员鼓励大家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从容应答,活动愉快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也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共同努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