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山区曙光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10:42:13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9日电丁健鹏 李雅静)3月5日下午,山区曙光志愿者服务队于祥峪森林公园开展以清理公园垃圾为主要内容、由服务队干事及志愿者参与的学习雷锋实践活动。

从学校出发,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便能看到那独属于森林的一抹绿色。从远处看,祥峪森林公园林木众多,似一片林海,风吹过时,如荡漾的碧波,煞是好看;然而,走进一看,不禁有种刺目的感觉——道路两旁每隔几米便有一些零散的垃圾。原本以为来祥峪森林公园可以游玩的活动人员马上转变心态,开始弯腰拾取目光所及之处的垃圾。不间断的弯腰拾取虽然累,但是回首看到自己所过之处重新变得干净起来,心中的疲惫也在一瞬间消失不见。当遇到乱扔饮料瓶,做焚琴煮鹤之举的游客,活动人员不由得加快脚步上前捡起,还景区一片干净。下午晚些时分,全体参与人员展开队旗,拿出成果,于祥峪森林公园内合影留念,学雷锋实践活动宣告结束。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响应 “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为美化学校周边的旅游景区,保护周边地区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