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雷锋,践行动”—人文与经法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10:07:0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通讯员 陈从军)为了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院学生的道德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精心安排,认真组织,3月份,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学院学生会以“学雷锋、忆人文传统;心加心、显时代情怀!”为主题,与心++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外场宣传活动中,向同学们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将学雷锋精神进行到底。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体悟,并将自己在雷锋月所做的好事写在便利贴上,再贴上展板,倡导更多的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出发,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爱心无限,快乐奉献” 爱心赠予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捐衣捐物,为周边贫困小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后期开展的“传雷锋新风,理书馆馨象”图书馆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得到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帮助更多同学了解志愿者工作,参与志愿者服务。

在学雷锋月活动中,学院团委全面统筹,新媒体开设了“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雷锋”专栏。各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举办学雷锋主题“我是演说家”活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和学雷锋主题团日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去实践雷锋精神,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