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9:02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日电夏春雨 宋芹)3月27日晚7点,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于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夏春雨, 2013级辅导员张曦以及2014、2015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旨在分享、交流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展示社会实践成果,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社会实践,增强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

分享会伊始,七名同学轮流上台,通过PPT展示分享自己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奇趣见闻与感想。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创业公司实习经历、香港“伏龙计划”项目、红色文化革命根据地考察、三农危机、母校回访……一个个优秀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分享会上涌现。李雅静同学对企业高管的采访,让我们知道如今大学毕业生很难满足企业招收条件,用人单位更倾向于聘用踏实肯干的学生。而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眼高手低,自主性差的问题。刘建军同学和尹晓瑞同学的实习经历则让他们对职场有更多了解,提前适应了工作的环境和强度。张淞团队在革命圣地延安的组队社会实践,介绍了延安的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鼓舞我们继承老一辈先烈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李季隆团队在陕北农村的组队社会实践,向我们展示了农村的基本面貌,土地荒芜,人口减少等问题引发了同学们对三农危机的思考。最后,谷靓同学和杨凯悦同学的母校回访实践,将我们的思绪拉回了那些奋笔疾书的岁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社会实践虽短暂,却对我们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有很大帮助。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能够客观评价自身价值。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全面发展的工大学子。

(审稿:张翠仙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