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太白”大讲堂之装修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07 10:09:22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7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4月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太白”大讲堂》之《家庭住宅装修应避免的遗憾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友谊校区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部分我校北村一期业主教职工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主讲。

在“太白”大讲堂中,陈主席结合“装修一般原则、装修常见的遗憾事项、不可犯的错误、装修注意事项、装修小常识以及家装团购情况说明”等问题展开。陈主席结合我校三次家装团购的具体案例和经验,对家庭装修的整体筹划、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陈主席建议大家,在住宅装修前,对所有细节应该考虑清楚,统筹规划。对于综合布线,水电走位等也要考虑家具的摆放位置。地板、地砖的颜色款式要与家装整体风格搭配。装修前要与设计师充分沟通,并发挥好装修材料供应商与装修公司设计师的主观性。业主之间要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帮忙,互相查看监督装修现场,最终实现完美的装修。陈主席还特别为广大教职工指出了商家在装修过程中预埋的各种陷阱,提醒大家务必提高警惕。结合本次装修团购情况,陈主席详细介绍了团购的宗旨和原则、如何团购下订单、权益如何维护等。最后,陈主席与广大教师们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让家装的全过程省时、省力、省心,校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举办了两场 “北村一期住宅装修材料家装团购中标产品展示会”。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强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此次家装讲座,给广大教职工,特别是没有家装经验的教职工送来了及时雨。讲座从下午4点开始,持续到6点仍未结束。广大教职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其他教职工也认真仔细的记录着每一个问题的要点,和解决问题的方法等。

校工会始终坚持为我校教职工谋福祉、谋利益,以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太白”大讲堂是校工会面向教职工开展的大型讲座、报告的一项品牌工程,针对教职工定期举行不同主题的讲座和报告。

(审稿:陈建军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