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学生支部开展“我学我做1+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10:11:4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3日电(通讯员 陈仲昌)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材料学院党委日前在学生支部中启动“我学我做1+1”主题党日活动。4月12日下午,“我学我做1+1”主题党日活动布置会在公字楼32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学生党总支委员、3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布置会。

“我学我做1+1”主题党日活动,即以学生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支部全体党员为参与主体于4月底之前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包括至少组织一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学习讨论,和至少组织一次“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院学生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围绕“党员意识、党员先锋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学习文献和开展讨论;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术实践、学业成长、思政教育、志愿活动等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鼓励各支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围绕学生学习、学术、成长,鼓励跨支部灵活多样地开展学习教育和组织实践活动。

“我学我做1+1”主题党日活动是材料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院学生党总支将安排支委全程参与各支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党总支还将适时组织座谈、交流、评优等,巩固活动成果。

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校最早组织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传达“两学一做”精神的学院(3月1日),并且及时出台了《材料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实施方案》,梳理了《“两学一做”规定动作清单》,编印了《学生党员党建学习资料选编》,并积极通过学校网站、学院网站、“两学一做”专题网站及时发布学习教育动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布置会后,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以《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为题为与会总支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