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委举办第六届纸船承重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14 08:01:3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4日电王维)4月10日14:00,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航海学院团委、航海学院学生会、扬帆科学社承办的“纸船承重大赛”于翱翔学生活动中心西侧水池举办。

下午14:00,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共聚翱翔学生活动中心西侧水池,第六届纸船承重大赛正式开始。外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由工作人员带领寻找所在组别,并在外场排队等候。内场赛事精彩纷呈,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参赛选手首先在入口处称量船体实重。之后,参赛小组在相应组别进行纸船下水承重。每一艘小船都承载着智慧与汗水,每一次加重都经过深思熟虑,每一次10秒不沉都激动万分。现场氛围活跃,比赛竞争激烈。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为有创意、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提倡同学们将课本知识与生活经验相结合,将理论应用于实际。该活动不但增添了同学们的生活乐趣,更提高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同时,纸船承重大赛对于展现我校特色,传承我校三航精神也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蒲传新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