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开展二级团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0:22:5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通讯员 陈从军)4月21日晚,人文与经法学院第三期二级团校在30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贺华应邀担任主讲,二级团校全体学员、学生会、研究生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贺华老师从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意识形态安全及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他着重阐述了群团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把强“三性”去“四化”的理念更加生动地传递给了学员,并以独特的视角辩证地指出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三者间的互融互通关系。贺老师阅历丰富,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说明了实践积累的重要性及读书给人带来的独特体验。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此次团课切实结合学生工作生活的需要,内容详实而富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引领青年团员主动学习,提升整体素质。

(审稿:姚健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