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6-04-22 16:31:55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项翠)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西北工业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20日下午6时在长安校区云天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各参赛单位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创造了佳绩。本届运动会有2人次打破陕西省大学生田径纪录,1人次超陕西省大学生田径纪录;1人次平陕西省大学生田径纪录,1人次打破校纪录,3人获得“颜贻梯体育奖学金”。

学生组理学院夺得甲组团体总分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自动化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亚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冠军,航海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季军。航海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获得本届“道德风尚奖”。

教工组机关党委队获得六项冠军,产业集团队、航天学院队、管理学院队获得二项冠军,航空学院队、材料学院队、动力与能源学院队、自动化学院队、理学院队、人文与经法学院队、生命学院队分别获得一项冠军。

在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和赛事组织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和各学院团结协作,做了大量工作,使得开幕式隆重热烈,观众秩序良好,比赛紧张有序,为全体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运动健儿不惧困难,敢于拼搏,勇创佳绩;学校新闻中心及时、准确、全方位进行报道,让热情感染每个人的心;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恪尽职守热情工作,保障了竞赛项目有序进行。

学校体育部主任段渭军表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单位)与学院的配合协调下,本届运动会得以成功举办。赛场内外,运动员拼搏向上的勇气,紧张、激烈、友好的竞赛气氛,以及观众们文明观赛、呐喊加油的热情,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生动诠释了本届文化节“聚力•拼搏•腾飞” 的第52届田径运动会主题,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文化活动的大繁荣大发展。

(审稿:谢发勤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