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金山同志任材料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6-04-27 16:24:1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通讯员 陈仲昌)4月22日,学校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了材料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名单,李金山同志任材料学院院长,殷小玮、王永欣、付前刚任副院长。

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材料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材料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院长助理、教工支部书记及学院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文强主持。

杨晓宣读了校干字[2016]144号《关于李金山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任期三届的老院长李贺军教授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祝贺,也特别表达了在其任职材料学院院长14年来,学校和学院各个方面给予他本人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尤其对学院几届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中心主任的精诚合作表示谢意。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科排名有较大提升,学院整体风气积极向上,希望大家多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保持材料学院强劲的发展劲头。

新任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信任和支持,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学校的领导下,和各位老师一起,把材料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他从“以德为本、修身为上”、“以人为本、修和为上”、“以勤为本、修业为上”三个维度作了表态,一定会服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维护师生的整体利益,为了“双一流”视域下材料学院的创新发展,也为了新形势下材料学院应有的社会担当,愿意竭尽全力带领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完成“十三五”核心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副院长殷小玮、王永欣、付前刚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董文强作了发言,表达了对老院长李贺军教授为学院发展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佩;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学院换届工作的欣慰;对一批青年教师成长起来为学院发展主动担当的感动;对群众基础好、学术水平高、有奉献精神、朝气蓬勃的新班子充满信心。

杨合、成来飞、陈仲昌、王建淦等教师先后发言,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开展工作,并对今后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上届副院长李文亚因在新校区上课不能参加会议,特别通过短信作了表态,表示将继续尽个人努力,从另外一个侧面支持学院发展,做好科研与教学工作。

副校长何国强作了重要讲话。他说,经过近两个月的换届,今天是一个比较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 材料学院在李贺军院长的带领下,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有非常良好的氛围,老师们充满智慧,学生们积极向上;同时有一支非常强大的教师队伍,从老先生、到中青年,青年人也在逐渐成长。他希望新一届行政班子要目标明确,保持材料加工学科方向的优势地位,力争在材料科学领域有所作为,凝聚力量,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把青年人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把材料学院继续发扬光大;希望新一届班子真正做到“有公心、有德行、有能力”,把大家利益放到首要位置,在能力提升和精力分配上,要协调好学院工作与科研教学工作,把学院工作放在第一位。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党委行政紧密配合,材料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材料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自2月28日发布《关于开展材料学院行政领导班换届工作的公告》以来,分别于2月28日、3月8日、3月15日召开三次学院教职工大会,先后组织了述职测评、民主推荐、提名推荐、民主测评,并根据候选人述职测评结果,结合组织考核等情况,确定院长、副院长人选。

李金山,男,汉族,中共党员,1966年1月出生,辽宁锦州人,博士学位,教授。1988年7月至今任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教师,1999年12月至今任西北工业大学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1年12月至2016年4月任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

(审稿:董文强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