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16年助学贷款及基层就业代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10:27:26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9日电(通讯员 班凯)为进一步落实2016年在京召开的全国省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会议精神,加强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干部的业务水平,4月27日,学生处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于长安校区动力与能源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6年助学贷款及基层就业代偿工作培训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老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贷款助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班凯主持了会议。

会上,班凯首先传达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6学生资助工作总体思路及主要任务,介绍了目前学校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并结合日前刚刚完成的2016届硕士毕业生助学贷款签订还款协议及网上确认等工作,做了简要总结。

随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李元国老师就我校受助生每年非常关注的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政策以及毕业生基层就业代偿政策、我校目前开展工作情况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于5月份即将在各学院开展的2016届本科毕业生生源地贷款网上信息确认工作,李元国也做了现场演示及难点提醒。

按照全国资助管理中心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安排,完善体系、方式,实现精准资助,提高效率效益,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培训、宣传将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今后的重点目标和任务,也欢迎全校师生关注“西工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账号,积极地献言献策,与我中心一起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台炳龙 编辑:田庆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