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全校工会主席赴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02 15:59:02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2月2日电普晓尼 任一娇)为了开拓工会干部工作视野,12月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基层部门工会主席和部分机关职能部门工会小组长一行27人赴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学习,专题调研学习欧亚学院在学校综合管理、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务公开和绩效考核管理等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学校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铭等参加调研学习,西安欧亚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瑾做了专题经验介绍。

西工大一行在西安欧亚学院工会副主席晏建忠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欧亚学院行政办公大楼、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校史馆、教育教学理念与实践展览、学生服务中心和学生社区等,详细了解西安欧亚学院在“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办学理念下的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

 

刘瑾做了题为“西安欧亚学院转型之路”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办学理念、校园管理、信息化建设、校务公开、绩效考核、服务社会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成绩。

西安欧亚学院是教育部国家教育信息化本科院校信息化试点单位,尤其在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绩效管理、组织结构调整优化等领域实现了管理创新,切实有效地服务于学院整体发展战略,在国内高校处于领先地位。

调研过程中大家认为,西安欧亚学院在办学理念、干部领导力、校园管理、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绩效考核、以生为本等方面都很有特色和成效,是在许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今年是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发展目标和实现“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全校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加强调研和学习,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完成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拼搏。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