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17:14:3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赵春燕 杜瑶)1月10日,电子信息学院在159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明亮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宋保维副校长在组织部林鹰老师、学校办佘磊磊老师陪同下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学校《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下发后,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通知,并就如何落实学校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讨论,对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听取群众意见、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安排。前期的充分准备,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

孙明亮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报告,他总结了学院在2016年“十三五”开局之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聚焦“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等方面,以改革精神推动学院发展的情况,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订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孙明亮、周德云、万国宾、冯晓毅、马俊同志都做了对照发言,并得到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

电子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参会人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条理清晰,分析到位,班子成员学习到位了,思想认识提高了,真正达到了再次思考、升华的目的。

宋校长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认为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了规定程序,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认真,开展批评敞开心扉,结合实际梳理分析,提出问题具体明确,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宋校长对学习落实党和国家政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党政联动精心谋划、针对问题制定目标做好学院综合改革等方面也提出了殷切期望。

孙明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环节,2017年学院综合改革的任务依然艰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从本职工作做起,营造“尊重、包容、互助、共赢”和“人人皆可成才”的文化氛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在“双一流”建设中争创佳绩。

 

(审稿:孙明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